SA|看完这个视频,就去写ddl吧!(视频末假期ddl消灭办法和小彩蛋)

这支video记录了我消灭一篇ddl的过程(其实是为了躲避亲戚)

无滤镜!下午光线很好,我真的一点色都没调!

回老家了so桌子很普通。立志做一个走到哪学到哪的女人。给我一张桌子一台笔记本我就给你肝到天黑!(开始妄想了不要理我)

小彩蛋是不太能称为彩蛋的彩蛋。

很好奇很多vloger怎么把sa拍的有趣 我反正觉得我自己这类视频还挺无聊的😂咋回事

so 强调 寒假不能荒废!还有一周才春节!学习!

致谢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zyyyy/Powered by LOFTER